close
行動市集APP購買電影票教學(花旗卡友限定)
相信大多數人都有下班後匆忙趕去排隊買電影票的經驗
包括 Mark 在內也有過多次這種經驗
這感覺真的非常討厭
畢竟下班後就是要讓自己放鬆的時候
結果卻一刻不得閒
唉~~~~(長嘆)
於是乎看電影幾乎人手一張的花旗銀行替大家設想到了
1.手機直接買電影票
2.優惠內容同樣享有
3.不需到現場再取票
4.行動票券直接進場
光憑這幾點就要馬上學起來
Step By Step 保證學會
註:Mark只有ANDROID手機,教學是以ANDROID系統為基礎
與ios步驟應大同小異,所以也可以參考
 
 
1.進入play商店搜尋行動市集並下載(或透過連結下載)
 
 2.開啟
 
3.選擇電影購票
 
4.選擇要看的電影(需注意電影有分IMAX 3D、3D數位、數位)
 
5.選擇我要購票
 
 另外也可以分享電影資訊到Facebook或簡訊
 
 也可以場次查詢
 
連預告都可以看,太貼心了
 
6.已經是會員:可以直接輸入帳號密碼進入,並跳至步驟12
不是會員:選擇會員註冊,不用擔心有免費的會員可以申請
 
7.選擇我要加入一般會員
 
8.往下滑 
 
9.勾選我同意以上條款 > 開始
 
10.紅色星號為必填,請將資料輸入
 
11.輸入完後,選擇加入會員,之後完成就可以登入啦
 
 12.依序選擇電影、影城、日期、場次再選擇下一步
 
13.輸入信用卡卡號,這時候只是輸入還未刷卡,之後按下一步 
 
14選擇購買票種
花旗卡當然二話不說選最優惠票種啦!
下方也有優惠與票種說明,不清楚優惠內容的可以看一下 
 
15.往下滑
另外可以看到有一筆40元的手續費產生
這是因是使用行動市集APP購買電影票券
1張票會收取20元的手續費
所以2張票就收取40元的手續費囉!
一定有人問這樣划算嗎?
我的想法是用20元換取排隊時間,還有冒著沒好位置的風險
我覺得非常划算~
 
16.選擇下一步
 
17.選擇座位 > 選擇確定
先選A排~N排(不一定都一樣)
再選哪一格座位(越右邊數字越大)
 
18.確認一下購買資訊後往下滑
 
19.選擇下一步
 
20.選擇電子發票
依個人喜好自行選擇
 
21.輸入完整信用卡資料 > 往下滑 
 
22.勾選我同意 > 選擇確認付款(完成後代表已刷卡完成)
 
23.購買完的行動票券放在首頁 > 選擇我的票券
 
24.還是選擇我的票券
 
25.選擇電影行動票券
 
26.選擇未使用 > 選擇展開
 
27.這時候就可以看到購買的行動票券啦!
看電影進場時只需要出示給工作人員看就可以進場囉!
雖然步驟看似很多,但其實很簡單喔
 
 
最後看了這麼多介紹幫大家總結一下
1.行動市集APP購買電影票每張手續費20元
2.退換票無法線上處理,需憑原購票信用卡以及QR CODE電子票券至原預定觀影影城櫃台辦理,如手機遺失、故障或電池耗盡等因素,致手機無法使用本系統顯示QR CODE電子票券時,將視同未攜帶有效電子票券處理。為保障您的權益,敬請妥善保管電子票券,並於進場前確認手機電力是否充足。
(以官方公告為主)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鄭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